沉迷豆腐的碧落

斑泉——午后时光

  阅读前排提醒:

  1.是斑泉斑CP向,是宇智波骨科

  2.文笔很菜,写来自娱自乐

  3.不一定有后续,有空我再po后续,但后续也有会崩的可能性

  4.我想写he,但是这对CP的be太好磕了,我也不知道最后会写成什么结局

  5.不喜欢请点❌ 不要为难自己了

  

  那么如果可以接受以上的几点,就可以往下看啦~大人请用膳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过渡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午后的阳光穿枝拂叶而来,投射到地上的斑斑点点像闪闪发光的宝石;风轻轻地穿廊而过带走午后的热气,慵懒的午后直叫人萌生出绵绵不绝的睡意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叮”突然一声铁器碰撞的声音划破静谧舒适的庭院,接着只听见“嗒嗒嗒”几声数枚手里剑齐齐射中正在下落的几片树叶,把叶子稳稳地钉到树干上。

  

  远处一位长相清秀的黑色长发青年正保持着刚刚投掷的姿势,他手指轻弹几下手里剑上的钢丝竟然全捆到树干上了,钢丝陷入树干中,若是肉体只怕钢丝会深陷肉里勒出血痕,他双手一抖便轻而易举地收回了钢丝。

  

  泉奈将收回的钢丝绕圈收好放入袖袋中,举起双臂伸了伸腰后长呼一口气,走到回廊处坐下拿起托盘中的茶杯抿了一口,望着蔚蓝的天放空思绪,享受着这难得的休息时间。斑穿着族服手提着忍包从房间走出,泉奈听见脚步声回头望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哥哥,你现在要出任务?”泉奈询问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“晚一点出。你在做什么?”斑挨着泉奈坐下,把忍包随手放一旁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“在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。”泉奈晃了晃茶杯,咬了一口手中的羊羹笑眯眯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奈美子婶婶的手艺,很好吃,哥哥尝一下?”说着泉奈把手边装着羊羹的托盘递过去给斑,谁知斑没有接,反而握住泉奈拿着羊羹的手将就着咬了一口道:

  

  “确实很好吃,有泉奈的味道。”斑轻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各位客官观看!!(˵¯͒〰¯͒˵)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